close


今天一大早去台北參加了日本留學展,
這次來台灣參展的學校真的很多呀!
或許是因為全球不景氣的關係以及少子化的關係吧!
這次東大跟其他名校都有來參展呀,
一到11點,我就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名校的攤位,
東大、早稻田、一橋、上智、慶應真的好多人去喔!
我自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會考上這些名校,但我還是去幫友人拿了簡章!!

不過,我自己去一些大學部的別科和語言學校問了很多事情啦!!
最重要的還是錢的部份。

跟amy 妹看完展覽後,我就和友人到樓下的運動用品展去,看看自己公司的攤位,
真的蠻多人來看自行車這一區塊呀,蠻多東西還算很便宜呢!不過因為我沒自己買自行車,
所以很多錢我都不用花到。

中午跟vivian 約在華納威秀的花月嵐吃拉麵,


人還真多呢,三位嵐飯聚在一起,當然是在說昨晚nino舞台劇的事情呀!!
nino你一場舞台劇也吻太多次了吧,吻女人就算了,還吻了男人!!
心裡一整個微妙呢~~~

結束今天的行程後,我準備回台中了,在前往搭車時,經過新光三越,
剛好看到五月天在替三商人壽代言,
vivian和amy也很喜歡五月天,於是我們三個人就跑去拍了幾張照片!!




搭車快回到台中時,沒想到台中竟然傾盆大雨呀,我手上一堆東西重了要命,
衣服濕了濕,還好資料沒被淋濕,只是大袋子線斷了!!
結束了我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