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通完國際電話,
友人看了這次演唱會,覺得很好看,
她說舞台看起來在沒有燈光時,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一演出時,
那個效果就很棒!(我想雜誌應該會拍攝下來)
第一首是清唱了兩句「愛」, 
接下來,友人忘記囉!
後來唱了以前的歌,還跳了當初15歲時唱那首歌時所跳的舞,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友人覺得光一跳得很用力,
跳到後面,光一和剛明顯感覺到很累的樣子!

MC部份有說到,他們想作一張自己作詞作曲的專輯,
光一說,他是那種時間快要截止時,才會把歌曲作出來,
剛說,那他要等光一作完曲才可以寫詞呀!
這樣他也會很趕呀!!(呵呵)

即然他們都有說要作了,那我可以期待一下囉!
新歌只唱了剛新日劇的主題曲,
其他都是舊的作品,
有唱To heart、薄荷糖、最後有唱除了妳誰都不愛。

我想應該會有朋友會把詳細的情況記載下來,
大家到時後再去找一找,應該可以看得到啦!
我就先報告到此囉!!

以上是友人把她所記得的部份跟我說,
可能也會有所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