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日本時間已經是7/22了,但我還是想對kinki兩人說聲~12週年快樂呀!
每想到,我喜歡他們兩位也超過了12年的時間了,
這兩個人在我生命中佔了大部份的時間,我從這兩位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讓我更加深了對日本文化的喜愛。

今年的你們倆位,都各自忙碌著自己的solo 事業,
但是,我相信,年底時,你們結合在一起,一定會帶給所有喜歡你們,愛護你們的fans,
與以往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kinki kids!

我想你們會一直持續在一起的~KINKI KI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kumi 的頭像
    mekumi

    恵み~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