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有在兼職已經作了一個多月了,教室的學員跟老師跟我都相處的不錯,
讓我也見識到各行各業來跳舞運動的民眾,
八月三位外聘老師即將來舞團授課,
今晚,vivi老師就跟我說,Joe(法老)老師星期日的課程,
要麻煩我來上班了,早上九點上班到下課最晚一點下班,
時間還ok,只是以後不能出去玩了(話說回來,我本來就很少出去玩!!),
這樣來說,我一個月可能只有週休的星期六沒有上班及兼差了,
哇~~今天跟老媽提了一下,老媽說,愛賺錢身體也要顧好啦,
妳的黑輪(黑眼圈)本來有消了,這幾天又開始了喔!!
同事都覺得我那麼拼要幹嘛~~~但是,就是因為要存錢,所以才會那麼拼呀。

ps.我可愛的vivian 鄰居,改天週日要相約,只能下午一點多過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