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被那五個弟弟之中的另一個人完全給征服了,
那個人就是總是充滿著笑臉的相葉ちゃん,
或許有人會認為小葉沒有翔醬的聰明、潤的帥氣、nino精湛的演技、大野的好歌聲,
但他確是在嵐之中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

對我而言,每當我心情不好,工作不順暢的時後,
看到雅紀一整個開心的笑臉,我自己也會被他給感染到,
盡量讓自己不要想太多,盡量讓自己放開心胸,
看著他賣力地在工作,有時,我也會對自己說,換個角度去想一些事情,
或許心情就會慢慢平息了!!

相葉ちゃん,我真的很想對你說~ありがとう!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你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