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在兼差中,今天好少人來跳舞喔!
正在幫老師修改舞團的海報呀!但是我的美工技巧很爛,
也不知道修改的好不好,等會老師吃完晚餐後,再讓她看看吧!

這幾天,一直想寫些東西,但是就一整個很懶的寫,看到花醬更新了很多東西!
而且我覺得她會把對那五個弟弟的感覺寫出來,讓大家知道!
真的是蠻好的事情唷,但是,我的文筆很差!>_<
我沒辦法用文字把我對他們的喜愛寫出來,有時候,看到大家的blog更新的文章,
再看看自己的內容,就會有點壓力呢!
總覺得不寫些東西,會對不起每天來看我blog的朋友呀.
~~我想等改天晚上沒兼差的時後再來寫些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