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Utaban真的是太好笑了,整集滿滿的嵐呀!
我快要被他們五個人給笑死囉,尤其是雅紀和翔醬,
你們倆個真的是太搞笑了,
昨天的VS嵐,我被翔醬給完全打敗,
我實在無法想像,在老俱中正經八百的翔醬、在News ZERO專業的翔主播,
跟昨天及今天的節目中的翔是同一個人呀!!

我正在上傳今晚最後那一小段的Utaban,大家可以看看喔!
因為我會放那一段是因為~~~翔醬,你的髮型比星期一看到時的還要短呀!
一下子還看不太習慣呢!!

Everything live:



相葉醬你和翔醬真的是夫唱婦隨呀!!兩個人都剪了髮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