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完整版的PV內容了(我愛高畫質的檔案),其實就如同前幾天新聞報導的內容一樣,
這次PV在戶外的部份,就是在海堤岸旁那邊走來走去,
大部份都是在錄音室的畫面,
所以我想7/3的MS演出,應該是不會有什麼舞蹈動作啦!
ps.yen、maki、阿千、kim、miraji~請你們注意看某兩個人的眼神!(爆!)

我有在youtube看到檔案,不過是有字幕的,大家可以先看看吧!


這幾天我的心情跟大家都一樣呀,又興奮又緊張,
希望明天真的會如同那位工作人員所說的,
會發佈一些消息,反正我已經不想再繼續想下去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呀!!

放鬆一下心情,今早要跟vivian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