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說一下喔!
我只剪了前後的秘密嵐給某位好友先睹為快,
所以有壓縮檔案,畫質不是很好喔!


昨天的秘密嵐的企劃有點感人呀!
不過,我發現到最近日本很多男生都扮成女生呀,
而且真的比女人還更女人呀,
我昨晚看完節目後,
就問我媽,如果弟弟有天跟妳說他想當女人,
妳會怎樣,她說我一定不肯,虧我把他生出來,
竟然想轉換性別,
我想對於東方世界國家的一些長輩,
真的還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情況呀!
但我還是要佩服那些人,畢竟,變性手術是一件很危險的手術,
而且你要如何面對世人對你的看法,這段路程是真的很艱辛的。
下週的秘密嵐,沒有Sho..>_<,
其他四人一起出外景遊玩了,
我想應該是Sho在忙著有關北京採訪的工作吧!
所以沒有參與這次錄影,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五個人一起出外景錄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