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20:17
不好意思呢,我剛剛聽了一次音樂,才發現到我把TIME控中的a day in our life重覆放了一次,
所以我剛剛去修改了一下音樂,
也重新剪接過,把大野和潤的solo 曲也都放進去了喔!
大家可以聽聽看吧!
雖然剪接的技術不是很好,但我會努力去學習的,
離嵐來台灣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囉!
大家可以開始練唱或是練手勢了,
要作應援扇的可以開始作了,(我也還沒作呀>_<,雖然構想已經想好了)
期待大家都可以盡幸地去參加這次嵐的台灣演唱會喔!!!



9/14 17:24
還不到一個月,「嵐」台灣演唱會就要登場囉!
昨晚ptt有人放了電台給我們聽,大部份都是以嵐的音樂為主,
今天下午,我就剪接了嵐台灣演唱會及TIME演唱會中的10幾首歌放在一起,
剪接完才發現,竟然沒放到O醬和潤的solo 曲,
真的太對不起他們了,
晚一點,我在剪接只有他們兩個人的solo曲上來囉!
結果,這些歌聽完快要一個小時呀!重點是我還有很多沒放呀!!
現在,外面正刮著颱風,聽嵐的歌是最適合的喔!
不過,希望演唱會開演前、後,暴風雨不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