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先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囉!
這次的颱風,走的好慢喔!!!
台中這邊風和雨有時大有時小,
不過,沒淹水那就好了。

上個星期,要訂飯店(鹿兒島的)沒想到都已經額滿了(我去樂天訂),
一直找了所有鹿兒島市中心的旅館,11/22和11/23都額滿了,
昨天,想說請友人問看看可不可以加床位,
結果,今天傍晚終於讓我找到一間旅館還有床位了,於是很快的就訂到旅館囉!
原本還一直擔心,難道我那兩天要流浪在鹿兒島市中心嗎?
阿滿還給我建議,叫我去KTV店待一晚,
可以唱歌也可以睡覺呀!
不過,這也太慘了吧!我都已經要睡巴士睡兩晚了呀,還讓我睡不到床!

這給了我一次教訓,以後訂飯店速度要快,尤其是衝地方場的演唱會喔!
之前就聽友人說了,福井場的差點也訂不到飯店呀!

9/28新瀉場的,都還沒開演,大家都訂不到車票,
結果,因為kinki演唱會的關係,新幹線要加開班次呀!!
哈哈哈!這樣還有誰會說,kinki沒人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