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這一個多星期,我每天都快要23點才下班,
回家後又忙著光一solo con的事情,
明明有很多東西要上來寫的,但是因為太累了,
所以都沒上來更新。

終於在昨晚把一切都弄好了,我也開始來規劃我的日本行程囉~~
明天晚上開始,下班後要開始整理一下行李了,
不然,我出國前一晚還是要兼差,我會沒時間整理的。

這兩天,終於可以把存在硬碟裡面的一堆日劇跟節目慢慢消化一下了,
否則,我的硬碟可是要爆了呢~~~!

還有,V6台灣演唱會的售票日子,真的被我預料中了,
下週六就開始賣了呀!!那天我人在北海道呀~~~~~
親友們,我的票就靠你們了!!

這次去日本還要去神社拜拜呢~~希望我的票可以順利抽中~

這幾天,天氣不是說很好,很有可能有颱風,
但,我還是希望能夠不要來台灣,也不要去日本,
我還想去簾倉走一走呀~~~

以上,是這幾天想說的一些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