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從日本回來台灣已經有六天了,但是,整個人還是沉浸在某人的世界裡,
回國後,工作還是很忙碌,下飛機隔天還是早上上班、晚上兼差,
身體很累,但是不賺錢又不行,
一直捱到星期六才好好的休息一下子,
但,因為太多東西沒下載來看了,還有一堆已經下載好的日劇也都沒時間看,
趁著前兩天k了不少東西,
明明知道,A家有好多東西可以寫,不管是雅紀的新日劇,或是他們10月的宣傳活動,
再不然就是他們大阪場的演唱會MC部份,太多東西可以寫了,
但是,我都已經不知道要從何寫起了!
不是跑到花醬那邊看看,就是跑到vivian那邊逛逛,有時後就跑去噗浪玩一下!
ㄚ~~
我想,再等幾天,讓我心情稍微喘息一下,我再來好好寫寫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