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這幾天我想大家都沉浸在kinki you con 的DVD世界裡吧!
我的DVD還在飛機上呀,應該是明天才能拿到,每次HMV速度都好慢喔!
不過,我還是有先看了一下內容,
這次的內容,真的很讚!
光一會長,沒親自剪輯,那真的是太對了,雖然還是有些畫面被剪掉,
但,這次的DVD內容真的是蠻精采的了,
很多畫面,我都感動到好想哭喔!!!
我真的覺得,這輩子喜歡上他們,真的是件對的事情呢!!!

強烈推薦各位,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買台壓版看看喔!
內容真的很不錯喔!

年底也快要到了,你們兩位合體的時間也到了,
是不是也該公告一下冬con的時間呀,
有些朋友已經開始要準備訂機票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