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昨天心情應該是可以很好的,因為我想說我的kinki you DVD昨天應該就可以拿到了,
結果,我因為最近忙翻了,沒去收mail,我昨天才知道,原來我的DVD前天才從日本寄出,
一整個火大!想當初,消息一公佈,我就馬上到Hxv那邊去訂貨了,因為有給我74折的優惠,
所以我才想說會再那邊訂購,結果,收到的時間竟然還比別人要來的晚,要等到下週一才能
拿到DVD,雖然我大部份的內容都已經先看過了,但,我本來就想利用中秋佳節,
好好在家把DVD的內容重新再看一次呀!
Hxv要被我列入黑名單了,下次要再訂CD或是DVD,我要去亞馬訂貨了!!

再來,另一件事情,
昨天兼差回家後都快22:30了,我才知道,名古屋場的結果已經公告了,
心裡緊張的半死,雖然本來就有心裡打算說,會抽到的機率很小,但是還是抱著一點點的希望,
因為友人昨晚很早就休息了,我只好麻煩她今天幫我查詢,
我昨晚還因為抽票結果出來的事,連作夢都夢到我抽不到呀!!大家開開心心進場看嵐,
我卻在名古屋巨蛋外看著大家進場。

結果,今天早上八點友人告訴我,我真的沒抽中呀!知道時,心情真的超級糟的,
連同行的友人她也全滅~~大家都跟我說,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一定很難抽的呀!
昨天,我還不知道結果時,就先去流通和日拍看價格了,每張幾乎都五萬起跳呀~
媽呀!可以跟國立場比較了,我想跟因為是最後一場也有關係,
讓我考慮是不是要衝北海道呀!!!

幾位跟我比較熟的K家朋友,都跟我說,不要浮氣到A家啦!A家人氣真的太旺了,
東西又貴到不行,叫我還是乖乖回到那兩位熟男身邊吧!
可是,這五位弟弟真的讓人不愛也難呀~~
我從早上知道結果後,到現在心情還是很糟呀!!!

現在連要更新blog的動力都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