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利用媽媽不在家的時間,
把下週演唱會的應援扇,「字」的部份作好囉!
現在只差一些裝飾,整把扇子就都完成了!
這次的扇子,一面是作「翔」;另一面是作「相葉」,
aiba那一面之前就有說過,一個小時內解決完成,
Sho的那一面,字也很早就割好了,之前就已經先把水鑽買好了,
就等著適當的時間粘貼,
這次我買了五種顏色3mm的水鑽,
那五種顏色呢?當然是代表「嵐」五個人的五種顏色,
把翔字的外框一顆一顆的貼好,
今晚作好之後,把字貼在扇子上,
發現到,我的「翔」字太大了,
害我之前作好其它的字語根本是貼不下去,
於是要在想作其他東西,裝飾一下扇子,
等我的扇子完全完成好,再把成品放上來,
今天就先放半成品的扇子上來給大家看看。

老實說,我的美工技術很差,也不太會作,
但,我還是想作一把扇子去看演唱會,
希望Sho chan或aiba可以看到,
那我也很開心啦!!

「翔」那一面半成品:


「相葉」那一面半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