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送機回來台中沒多久,我現在整個人頭暈到爆,因為昨晚一晚都沒睡,
前晚也才睡幾個小時,雖然很累很累,但這三天的行程,真的超棒的!

演唱會的內容,我晚上再寫,因為我要去睡了,再不去睡,我會死呀~~~

這次演唱會我想說,我的位子已經爆好了,第一天黃2C第四排;第二天在特一
26排靠25號,中間舞台只離我六排而已,我的扇子Sho都應該有看到,
相葉都看到跟我YA了很多次,連站在你旁邊的大野也看到,也跟我YA,
潤跟nino跟我YA最多次了,這兩天你只跟我YA 3次呀~~~
我真的跟你很沒緣呀!你昨天一直在黃2C或黃2D那邊跟他們互動很久,
第一天我在黃2C,你來的次數不多,即使來了頭有時後還轉到別的地方去,一整個沒跟你對到!
連我另一個Sho fans的朋友座在黃2D,星期六那天跟我一樣心情很鬱阻~~~!

我本來想打算乾脆換擔到其他四人的呀,因為他們四人對我太好了!!(感動呢~~尤其是潤),
但是,今早送機看到你的樣子,完了,還是沒辦法把你給放棄啦!!

演唱的報告晚點再寫吧!如果我還記得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