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那天早上我五點多就從家裡出門,搭上六點的統聯到台北,
到台北已經是八點多了,而是趕緊出去小巨蛋買週邊,
快要九點時抵達小巨蛋,哇~~人真的有夠多的啦!!
我邊排隊邊等另一位友人,終於輪到我買週邊了,那時後已經是12點多了!
我本來想說只買一次週邊就好呀!
結果看完演唱會,我一共買了三次週邊(汗!),
第一次是把Sho的部份全部都買了(除了資料夾沒買之外),也買了aiba的扇子、
兩件T-shirt、手燈、購物袋,這些就花了不少錢呀!
我跟友人買完之後,就回旅館放行李及週邊,
然後我又拿出我的材料把sho的扇子外面加了紅色的金蔥,


不過我這把扇子也只舉了一下子,我還是以自己作的扇子為主啦~~,
後來友人都紛紛來到旅館,4點多我們又回到小巨蛋,
然後在去小巨蛋的途中,剛好遇到兩位日本fans要去小巨蛋,
因為不知道怎麼過去,然後問了一位奶奶,
後來被我聽到,我很機婆就跟她們說,不然妳們跟我們一起去好了,
然後就這樣跟他們聊起來了!後來還變成朋友了呢!!
她們真的沒想到嵐在台灣那麼有人氣呀!
而且台灣fans真的很親切人又好,台灣fans真的很厲害可以為了他們去學日文,
而且又說台灣fans好有創意喔!扇子作的好棒呀!
因為他們12號沒有票可以進去,所以請我幫忙他們問看看,
後來我問了黃牛,貴到爆呀,黃3E蠻後面的一張要台幣15000,坑人呀!
我去日本買黃牛還沒買過比原價貴10倍的,
到最後,我還是跟她們說,不然12號開演前或開演後再問看看有沒有票啦!

晚上快要七點時,我們就各自進入會場了,
一進去我的位置!真不敢想呀,對我來說啦,真的是太好的位子了吧!
結果,事實證明,真的很棒呀!

我看很多人都有寫repo了,所以我就不想多寫了,
重點是,我也快要忘光了,我只知道他們五個人都有跟我對到眼,
一直跟我比YA最多的人是~潤啦,其次是nino和大野,
害我一直對他們三位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拿的是我自己作的「翔和相葉」扇呀!
大野人真的很棒,我對他做一些動作,他就會回應妳呀!!(他真的很貼心啦!)
潤他也是呀!只要讓他瞄到你,看到你對他比手勢,他就會回妳,而且還對妳笑呀!
他真的很會電人,不愧是台灣人氣最高的人!
nino他也很可愛呀!他跟大野還有潤的情況都一樣,都會回應妳呢!

翔唱solo 時在我們那邊出來,他一出場,我還是叫了出來,
太帥了吧!真的很會電人呀!他真的很適合唱rap,
而且唱rap時夠帥啦!
我的扇子從頭到尾幾乎都是翔面在正面,但是主播也都不想理我,
我還是不死心,終於到最後唱感謝感激爆風雨,他們五個人要升上去三樓時,
他終於對我微笑了,真感動呀!

只要aiba一過來我們這邊,我的扇子就會是相葉面,
相葉人也很好,只要有瞄到我,就會指我,也會對我比YA,
結果,隔天,我又和友人去買了一堆週邊回飯店,
第二次我買了很多二宮還有相葉的週邊呀!!

本來還想再買潤和大野的,但是考慮到$$的事情,只能忍痛啦!
但是呢,話還是不要說太滿,
昨晚看完最後一場後,
我又敗了!12號的事情,晚點再寫吧!
我要去看ZER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