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六喉嚨開始痛的時後,心想完了,該不會感冒了!
星期日去診所看了醫生,結果醫生開給我的藥量太重了,
星期一早上只吃一包藥後頭就一直昏昏沉沉到晚上,
結果昨天上班後,早上就跑去離公司不遠的診所打了一針,
醫生叫我少講話,這樣會比較好,不過我也跟醫生說了,
我是個採購人員,每天都要打電話催貨或者是訂貨,很多事情要處理呀!
要我少說話,那乾脆讓我放假好囉!
打了一針後雖然身體有比較好,但是今天喉嚨還是很痛,身體全身痠痛,
下午就請假回來睡了一整個下午!
現在精神超好的,
不過,我媽還是叫我晚上不要那麼晚才睡(我們家是23點就算晚了)

題外話:
我們公司每週三、六都是穿便服,
上週三我穿了黃色的那件嵐T去公司,大家都問我,妳幹麻穿倒V的衣服來呀!(昏倒)
我跟他們說,明明就是A呀!怎麼大家都要說是V呀,就只因為下面沒有那一橫嘛?
星期六又穿了紫色那件去上班,大家都覺得紫色的比黃色的還好看呀!
最近看大家在改造演唱會T-shirt害我也有點想改造,
但我媽一定又會再對我碎碎唸了!
今天上班我穿了AR設計的那件紅T去公司上班,剛開始大家都沒發現那件衣服有什麼特別,
直到早會做早操時,大家都發現了,大家都跟我說,妳那件後面的「嵐」字未免也太大了吧!
不過,大家都說設計的很棒呀!他們都以為這件紅T是演唱會衣服呀!
我跟他們說是fans設計的,很多日本fans也很喜歡這件,像我日友也很想買回去穿呢!
我們同事一直搞不懂,我為什麼演唱會要看到兩場,他們都覺得我一次看兩場,太瘋狂了!
我都沒跟他們說,我都會跑去日本看演唱會和舞台劇了!
而且我的同事也問我「為什麼那些日本人也要跟來台灣看?」
哎~就像我爸媽都不知道他們的女兒每次去日本,玩是另一回事,主要是因為去看演唱會或舞台劇啦!
沒辦法,台灣跟日本兩國人的休閒活動不一樣,
日本人休閒活動是去看棒球比賽、演唱會、舞台劇......,所以去看演唱會的人不一定是小女生呀!
全家人一起去看的也很多呀!
反正,很多事情,跟他們是說不通的啦!
能夠理解的人就能夠理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