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已經結束要一週了,
但是我的演唱會repo還沒寫呀!
12號那晚,我跟友人的「鼎泰豐」計畫應該是算成功了!
我還是會找時間把這兩天的repo生出來的。

演唱會過後,我很愛亂逛大家的blog,看看大家的報告及一些感想, 
大家都應該還記得吧,12號那場安可時,aiba竟然穿了無袖的黃T出來,
大家都在猜aiba是不是穿錯了,穿到sho chan的衣服了,
有個日本fans在自己的repo中有寫到,
他們看到aiba穿著無袖黃T,馬上寫字在字版上問aiba,「你是不是穿到sho chan的衣服啦?」
aiba看到一直在笑,哈哈哈!這點真的有點萌到呀。
這次演唱會很少看到櫻相互動呀,覺得蠻可惜的。(爆!)
不過,sho chan就請你在日記中多爆點料囉!(請看前幾天sho在日記中寫的一些事情)

接下來,就是首爾場了,也希望他們演唱會順利啦!
我有點想衝去看上海場呀,不過我看了日拍的票價,還真貴呀!
還是存錢好了,明年去看十週年控吧!(ps.希望會長明年會有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