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十點多,上海的新娛樂在線這個節目有專訪他們五位喔!
我還是又要說那一句話~~翔ちゃん、相葉ちゃん你們倆位怎麼可以連吃個
大莢蟹,還是那麼帥啦~~
節目第一個鏡頭就是nino在吃東西的樣子,





nino旁邊坐的是,另一邊有看到的是大野和相葉坐在一起,


翔ちゃん拿著麥克風,潤又對著大家說「我愛妳們!」




節目有說,一位歌迷還從倫敦飛過來看他們的演唱會呢!

以下內容是翔ちゃん說話的部份,這一分多鐘的專訪都是翔少在說話呢!

「我們非常希望,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能夠成功,
這樣可以帶動,我們事務所的後輩,讓他們能夠接觸到海外市場。」

專訪時,他們站的排序是:sho、nino、leader、Jun、aiba,
看了很多fans的接機照片及今天在會場外拍到的照片,
都看不到leader呀!!!
leader 真的太小隻囉!!





明天我還要上班呀!!!期待友人再跟我說一些新消息囉!

這段節目,我想晚一點大家就可以看到了,我就不再把它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