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接到amy妹的電話,告訴我「kinki 第二彈演唱會竟然要出新週邊呀!」
當初,一告知有第二彈演唱會時,我就說過,J家那有那麼好心呀?一定會出新的週邊,
我看了一下內容,我應該也只會再買場刊、毛巾、購物袋吧!如果還有新的週邊,
到時後再說吧!
真的要努力去找兼差的工作了,不過景氣真的不好呀,連要找個打工或是做便利商店的兼職
也沒有。
  一看到我們的客戶捷x特、美利x年終獎金那麼多,心裡可真是00xxㄝ,過不久,就有朋友打電話
來問我,你們自行車行業今年年終會很不錯喔!!最好是這樣啦~~我們公司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