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這個月該不會要變成每週日更新一次了吧!
好啦~我會盡量有空就來更新一下子吧!

我已經半年沒去做全身按摩了,趁昨天有空,就去弟弟每次去按摩的推拿師那邊按摩。
這是我第一次給林老師整脊,他才按了我幾個地方,就跟我說,妳的肌肉跟神經太緊繃了,
不管,我是給誰整脊每位整脊師都這樣跟我說。
我被林老師按摩的地方,沒有任何地方不酸不痛的,真的是酸到不行,
我是那種不會因為太酸或太痛而大叫的那一型,但是可以從我的臉部表情看的出來我很痛,
為了了解一下我的生活情況,老師也跟我聊了很多,
他勸我一句話,不要因為要賺錢把自己的身體搞垮了,
等你老了才埋怨的話就來不及了,錢呀~夠用就好了,
要我有空再去治療一下,我被林老師按了一個小時之後,臉色真的差很多,
有些地方也比較不會酸痛了。

晚上兼差的事情,我會再考慮一下,到底要作到那時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至少今年年底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