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翔主播,今天是你27歲的生日,也剛好是中國人的除夕日呢!

嵐五個成員中,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
想當初你剛加入J家時,個子還是很小,雖然沒有像其他Jr.那樣清秀,但是很可愛呢!
雖然你運動神精不好,但那時後的你,還是敢在前輩面前秀出自己的足球技能。


喜歡嵐這個團體,也才不過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但是從你們出道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都會注意到你們,
而且只要有出單曲或專輯,我都會去買台壓版來聽。





當你考上慶應大學時,我真的替你感到開心,畢竟這所大學不容易考上,
你也成為J家第一位順利畢業的高材生。
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的你,是很辛苦的,有時後看到你一臉疲憊的臉,替你感到不捨!
畢竟,你在這兩邊都要兼顧,不過你還是熬過來了,也順利畢業囉!











經過這幾年工作的洗禮,你的面貌也變得越來越有男人味,也越來越帥囉!
當初看到你第一次播新聞時,有著不安的眼神,但現在每週一看ZERO時,你的工作表現真得越來越像主播了呀!




不管在那一種的工作崗位上,你都會把它們詮釋地很好!

去年,我很慶幸地買到好位子看到大大的你,
當下,看到你時差點哭出來呀!
看著你唱rap時的那種表情,自己心裡也有些感動呢!

今天是你27歲的生日,除了祝福你生日快樂之外,
三月的新電影,票房可以賣的很好,到紐約宣傳電影可以一切順利,
再其他工作方面也可以很順利,
也期待著今年嵐十週年演唱會可以順利買到票進場看你們演出,
更希望你們可以再次來到台灣開唱!





最重要的是,請繼續與雅紀高調著吧!!最好可以和SK那兩人一樣高調更好啦!!




ps.我要作的翔主播生日影片,已經完成一半了,
不過,今天剛好是除夕日,又比較忙碌,我會找時間把影片作出來上傳上來的喔!
 
下面是我替翔主播慶生時所買的小蛋糕和我最愛喝的汽泡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