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讓幾位翔ちゃん fans的朋友等那麼久,
翔ちゃん的生日影片,我終於在今晚修改完成囉!
過年前因為忙著幫友人的SA電子書做影片,
差點就把翔ちゃん的生日影片給忘囉。

原本我已經都編輯的差不多了,
那知道軟體有問題,
害我昨天改了四、五個版本的影片,
今天早上還那麼早起床繼續修改,
晚上終於把它弄好囉,
因為翔ちゃん的東西實在太多囉,
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最後還是做成這一個版本給大家欣賞,
雖然翔ちゃん的生日已經過囉,
但還是希望他今年不論任何事情都可以一切順利、平安!

看完我的影片之後,如果有那些意見可以跟我說喔!
下次製作影片時我可以來作為參考及改進,
再次謝謝大家,不嫌棄我製作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