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號翔ちゃん參加了紐約動漫展的活動ㄝ,
沒想到我家日友n小姐真的也飛到紐約去參加這個活動,
今天早上接到她的來電,她很興奮地一直跟我說,
看到滿臉開心的翔ちゃん,她超開心的。
這次也有不少日fans專程飛過去(日本人真有錢呀!!)
當翔ちゃん跟一些記者及工作人員在樓上透明小房間接受專訪,
很多世界各國的A家fans在下面狂叫,
日友說,金髮妹也很會尖叫喔!
後來他們也有唱起了A‧RA‧SHI這首歌,
原本會場就很吵,剛開始翔ちゃん也聽不出來大家在唱什麼,
後來現場就比較安靜下來,因為很多fans都一起唱很少在尖叫了,
最後,翔ちゃん還跟大家一起比起動作,
唱完歌後,翔ちゃん也跟大家鞠躬致謝呢!
日友跟同行友人也感動到哭呀!

日友看完電影後,有說到,翔跟導演也都有出來跟大家面對面交談,
我真的覺得翔ちゃん很敬業,他希望大家多問他一些有關電影的事情,
而不是都在問有關嵐那時後去美國開演唱會等問題。

我想,明天zero一定會有相關新聞,也真的替嵐感到很開心!
他們又進一步邁向國際舞台囉!
不過,這也代表著他們會越來越忙碌囉!!

感謝日友的來電,也謝謝她讓我看到所有過程,
雖然用手機拍攝的畫質不是很好,不過可以看到翔ちゃん滿臉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