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翔的電影要上映了,
所以在很多雜誌上都可以看到翔的蹤影,
而且很多本雜誌的單價也都好高喔!
雖然翔出現在雜誌上的頻率很高,
但是我也沒有打算每一本都要買,
我還會看內容如何而選擇性購買,
只是我要旅日友人購買的雜誌單價都很高呢!
也感謝這兩位大親友的幫忙喔!!

以下來看看這本昨晚我託友人要幫我購買的~「ピクトアッブ vol.57 Sho」
封面是翔和深田,
昨晚,我跟maki、YEN、阿千都一致認為,如果深田換成雅紀那該有多好呀!(爆!)



















另一本「BARFOUT vol.163 Sho」的風格,
我超喜歡的,
黑白系列的手法,
把翔拍的超有男人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