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兩天了,我到今天才把這件事寫出來,
在剛30歲的生日這天,由剛自己對喜愛他的歌迷報告這件事,
我想剛他自己應該也是看開了,心情也比較好了,
我想健ちゃん過逝也應該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剛才想把這件事情報告讓大家知道,
大家應該也是跟剛一樣喜愛著健ちゃん的,
當醫生跟剛說,健ちゃん只能夠在活一個月時,
我想剛的心裡聽到時一定很難過,但是,健ちゃん也很爭氣,很努力地抵抗病魔,
足足撐了八個月才過逝!

我自己本身也有養狗,去年也經歷了愛狗過逝的事情,
想當初,我也是難過好一陣子,愛狗過逝的那個星期,
我幾乎是每天下班後回家都會哭,畢竟我家小健陪伴我好久的時間了,
但後來我也慢慢看開了。

真的也要感謝健ちゃん一直陪伴在剛的身邊,
讓剛渡過之前那段時間!
我想現在健ちゃん應該在天國當個小天使了,
也請你在天國好好守護著你的爸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