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採購這份工作已經快要三年了,
雖然薪水很少(少到同學都問我為什麼不換工作),
但是我在這個工作岡位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待人處事的道理,如何與廠商及業務部門應對,
而且也讓我從別的廠商那邊學習到一些東西,
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人可以跟錢過不去,但是就是不要跟「人」過不去。
大家都是在為生活打拼工作,沒有必要為了一些小事情然後跟人家鬧翻了,
搞的以後大家見面都很難堪吧!
公司同事或者是廠商都覺得我脾氣太好了
但我個人不是那麼覺得,
雖然有時後當下會很生氣,
但是換個角度來想事情,
這樣對彼此也都會比較好吧!

之前我會很在意人家給我的一些意見
然後自己會想很多
搞的自己很不快樂
後來,慢慢試著不去胡思亂想,
也讓我今年整個人看起來
比較活潑開朗了。
說真的要謝謝這一路上給我很多鼓勵跟意見的許多朋友們!

剛好今天有老客戶來拜訪我
順便跟我聊了很多
讓我有感而發想寫下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