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慶幸這個節目是深夜播出,昨晚應該沒有小朋友會看這個節目吧!
如果看了,會不會問爸媽說,那兩個哥哥在作什麼呀?

昨晚的節目從頭到尾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看完這個節目後,我卻因為笑到肚子痛得要命而睡不著!

從節目一開始,介紹好吃的麵食料理時內容就很爆笑!
綾瀨遙妹妹還吃不下去,結果六個人都傻眼呀!

在請特別來賓教廣島腔時,內容還ok,我可以了解為什麼遙妹妹她有的沒聽過,
畢竟如果家裡的人都沒這樣說,她也不知道那幾句話的廣島腔是怎麼說的!
但是,輪到要小倉先生教他們秋田腔時,潤醬跟雅紀笑得超誇張的啦!

在相葉汐留這單元,因為之前就有看雜誌報導過,所以還蠻期待這次的遊戲!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尤其是大野,你裝成那樣,胸部真的好尖挺喔!(爆!!)
相葉他們那組,就看櫻相潤他們抱在一起,結果氣球還是不破!
最後,還是他們三位自行解決囉!

最後是特別來賓那一組,我該說這個還好是深夜節目呀!
活生生地看著大宮兩人上演春宮秀~~太萌了啦!
大野你座在二宮的身上都不會覺得怎樣喔!
是因為習慣了嘛?(噗!)
不過,我個人比較想看~~櫻相兩人來這一段呀!

在檔案還沒出來之前,就讓大家先看看部份畫面吧!
可不要像我一樣笑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