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他們三位不是~丸子三兄弟,而是「倉鼠三兄弟」!
我昨天本來不想撐到那麼晚才睡的,但是還是想說把宿題看完再睡,
雖然沒上週的好笑,但最後他們五位跟中村比臉部表情這段也讓人冏到呀!

在來賓想吃的料理這單元中,介紹了三種不同款式的~スープ,
每道都看起來很好吃,但是為什麼大野每一道在試吃時都要拿著麵包沾來吃呢,
他真的很愛吃麵包呀,難怪他想年老後開個麵包店!

在相葉汐留這單元,就如同我前面所提到的,是分成兩隊來比賽臉部表情,
再看是那一隊獲勝!中村他真的很會選呀,選了這兩位很會演戲的當同一組!(我並沒有說其他三人不會演喔!)

第一題的題目出來,一看就知道是nino會贏呀!aiba chan呀!你那表情那是要被射殺時的表情呢!


第二題,我覺得兩位的表情都不怎麼像呀!


第三題,leader原來當外星人入侵地球時,你的表情會是這樣子的呀!


看完這一段後,我覺得不愧是相葉同組的成員,你、翔醬、大野所作的表情都好像倉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