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因為奶奶突然地身體不適,嚇到大家了!
所以二伯跟姑姑才臨時決定幫奶奶提早過100歲生日,
最主要的是想利用這次機會,把所有親戚都聚在一起讓奶奶看看我們!

因為昨天晚上一整個太high,看完the quiz show之後跟友人在大爆走,
搞到很晚才睡覺,結果今天五點就被老爸叫起床,要回鄉下幫忙裝帆布!
回到石城也才早上不到六點半呀!
一整個想睡!

因為我們是最早回去的,幫忙弄完帆布之後,我就跟媽媽到奶奶房間陪奶奶,
雖然奶奶已經100歲了(虛歲!)但是整個人還是頭腦清晰,她還會跟我說,她還有八個孫女還沒嫁呢!
三個孫子還沒娶呢!!
只是腳不方便,今年開始就不怎麼可以走路了,也沒有大家說的一些老人病,
像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都沒有,只是眼睛比較模糊.

這次辦這個聚餐太臨時了,所以只有我跟爸媽回鄉下,弟弟到桃園參加國標舞比賽,妹妹要上班.
那時我就有心理準備了,回去一定跟其他未結婚的堂哥和堂姐一樣!
被親朋好友催著趕緊要結婚!因為我們這些人都已經超過30歲囉!

這次為了奶奶100歲生日,我們家族五代同堂!大家都彼此趁這個機會互相聚聚,
聊一下現在的工作狀況啦!已經結婚的人呢當然是都在聊小孩子呀!
不過,看的出來今天奶奶真的超極開心的!
畢竟,女兒.女婿.兒子.媳婦.孫子.孫女......等可以回來的都從台灣各地及大陸回台!

我覺得真的很幸福,奶奶都已經活到100歲了,現在還是很精明!
大家都很平安的在工作生活,不管在怎麼忙碌,我還是覺得要即時行孝!
不要等到父母不在了,才在後悔,這樣就來不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