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阿姨跟我說在西雅圖讀書的表妹七月要回台中了,
這次回來可能會到泰國的友人家去玩,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泰國玩(機票阿姨出錢),
阿姨跟我說,不要每次都存錢到日本玩,
也要到別的國家走一走,
其實我也想過到別的國家玩,
但是搭程飛機的時間都很久。
而且我對日本又熟,
所以每次如果在工作上有點瓶頸或是想去散心的時後,
我就會一個人跑到日本去流浪了。

今年會再去日本嗎?
有可能會在7~9月之間去吧!
但是我想到時後家人又會不肯讓我過去了,
畢竟去年10月底才去日本混了10天才回台,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明年表妹大學畢業,
我一定會飛到西雅圖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