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兩天喪假,今天一到公司後,看了我的辦公桌,
真的像打仗過的一樣,亂到不行,去上班前,
就自己跟自己說,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但是看到這樣的情況,我不生氣也很難了!

我知道我這次請假都是副理幫我在處理一些事情,
我也很感謝她,畢竟她也要換到別的單位去了!
反觀某人,
你請假時就要我們幫忙,身為你的組員就要幫你是嘛?
不會電腦就可以什麼事情就都不用做了嗎?
只說句都不會我的工作就可以都不用作嘛?
之前我的工作還是不是你教我的!!
我真的很火大,很難過呀!
嘴巴一直說大家要互相,那你有互相到了嘛?
我今天真的很想衝去管理部拿離職單來寫了,
你行呀!你了不起呀!你是組長呀!
那我的工作都給你作好了!!

我有預感,換了新主管後,會有更多工作丟給我們做!!
我不想了,學得多對自己是很好,
但是以後什麼工作就是你在作了!!做死了也不會有人感謝你啦!!!
我好想大哭一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