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我們單位都會辦個聚餐,當然是不會約主管去吃的啦!
這個月因為我前面兩位小姐剛好被調到別的單位,
所以我們這次聊天也聊超久的啦!!
從早上11:40進入小熊屋到離開小熊屋是下午三點多了呢^^
女人就是這樣聚在一起就開始聊聊聊,
再加上也約了以前的同事,除了我和另一位同事之外,
三位當媽的人都是在聊小孩子啦或是一些婆媳問題啦!!
不過我們五個人也聊了很多有關我們這個單位的事情!!
現在,我們單位除了我跟另一位小姐沒有被調走之外,
我看我們也要自求多福了!我還是秉持我處事的態度,
該是我的工作我會把它們盡力完成,有空我再幫忙其他同事了,
現在我也看開了,一直幫大家,幫到最後事情就是換你作了>_<

小熊屋雖然麵包跟濃湯可以吃到飽,但是我覺得口感還好,
我今天點的主餐跟飲料竟然都缺食材,今天真的不是我的luck day喔!


我點的主餐~


別人點的主餐~


我看小熊屋,我應該只會去這次了吧!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邊用餐了。


昨天下午我也請了喪假,畢竟我的喪假還有四天可以請呀!
而且我很早就把假單都丟出去了,這幾天我又很忙,
主管竟然不知道我請假,連對面的業務部老早就知道我要請假的事了呀!
算了,下次請喪假時,我還是跟主管說一聲,不然他們以為我不尊重他們,
沒把他們放在眼裡!
星期一,一大早上班我可不想再聽到有人在我耳邊碎碎唸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