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五天的日本行程,即將於今天結束了!
這五天對我來說,讓我有一個更美好的回憶,特別是在北海道那幾天
每次他的solo con都讓我有很難忘的經驗,這次的旅程最要感謝大親友的幫忙,
也要謝謝另外兩位友人,北海道行程真的很開心喔!!
今天是我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九點就要離開友人所居住的地方,
前往新宿,把行李拿去那邊寄放了!
因為是搭晚上八點的班機,等會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就先跟大家說到這裡了,
回台灣後,不知道那時後有空寫這次的一些事情,
我保守估計,回到家應該是半夜一兩點了,早上就要去公司上班,
晚上就要馬上打工了,所以我會寫的時間也應該要拖到星期日了吧!

準備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