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回台灣了,
昨晚10:20分下飛機,11點15分才搭車回台中,
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剛剛已經先把行李大部份都整理好了,
今天早上還要去公司上班,晚上還要兼差打工呢!
剛從日本回來,就要馬上繼續努力賺錢!

這次去日本,我真的走了好多路喔!
之前去日本也沒有走到兩腿腳底長水泡,
這次回來,我的腳底長了很兩三顆大水泡,還真有點痛呢!!

昨天一大早11點就到Shop了,在還沒到shop之前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心裡就在想,完了,不知道要排到幾號,結果被我猜中了,
輪到我要買的時後大概就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就沒去拿號碼排等了,
真的太對不起花醬了,沒幫妳買到雅紀和二宮的shop照!

這次去日本剛好遇到他們五連休,
到處都是人,連要去買個生寫真也要等很久,
所以,我這次超省的啦!去原宿我什麼東西都沒買,
只買了兩件衣服給弟弟!

以後,去日本希望可以不要再遇到他們連假的時後囉!
我先寫到這裡,我要去休息囉!
今天早上還要一大早去公司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