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一下午的照片,終於把這次去北海道跟東京所拍的照片整理好了,
本來是想要上來寫這次日本行的遊記,
但是,東西太多了,寫完這一大篇不知道又要花費我多少時間了,
所以,我把這五天內所拍的300多張照片整理了一下,
把可以上傳的部份都放在相簿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囉!

這次去日本,剛好遇到他們五連休,到處都是人的狀況下,
很多地方都要排隊,就像原宿也是一樣,人可真的爆多呀!
原本要幫友人買的shop照也沒買到,
連要去買個生寫真照,也沒有買成,
所以我這次可是超省的啦!!!

雖然時間很緊迫,但一切都很值得,
順利的和光一一起回東京,在飛機內的一個多小時,我可是沒辦法忘記呢!!
很期待明年的solo con,希望可以再一次與光一一起回東京!

這次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戰利品不多,
而且都是以吃的為主呀~~~

我買的光一 solo con週邊:



這次三場的演唱會門票:



以下是這次購買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