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產業分析課時才知道老師跟我一樣不喜歡韓國呀!!!
我不喜歡的原因是他們的民族性格,自大,
我超受不了自大的人,
前幾年第一次出國到日本自助旅行時,
剛好到日本看了世足賽,
最深刻的是,有一晚跟好是韓國跟別國在比賽,
在日本看到一些韓國人他們看球賽的那種態度,
真的給我不好的印象,
雖然不喜歡那個國家,但是我不該不承認,
他們國家的經濟可以成長的那麼快,反觀我們,
每天都在政治上面吵來吵去,為什麼當局不把那些
時間來好好提升我國的經濟呢?
從今年農曆年過後,我都會注意看104.1111人力資源網,
看看最近有沒有怎樣的職位適合我去做的,
但工作機會真的不多呀!
不然就是投了履歷卻都石沉大海了,
這也讓我擔心,畢業後我到底可不可以找到比現在還要好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