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國際行銷研究報告,是每組行銷一種產品到國外去,
本組是行銷洋酒到上海,班上有兩組同學行銷自行車,
一組是銷售電動自行車到日本,另一組是銷售到西班牙。
銷售到日本的那組同學,上週日拿了一份總共8張的全部都是
日文的調查報告,麻煩我翻譯。
哇!同學太看的起我了,雖然我是在自行車業上班也常看日文,
對自行車這個產業有點熟知,但是在日文外來語部份我還是有些不太懂呢?
不過我還是試著翻譯了,感謝同學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知道我日文到底懂了多少?
這幾天我已經翻譯了蠻多了,但是還是讓日文老師看一下比較安心。

聽說做日本線的那組同學,
要賣電動自行車的對象是老年人,
但是電動自行車比較大,而且比較重,
巨大為什麼這幾年是以推行女性市場為主,
主要是他們把電動自行車是行銷給日本的家庭主婦,
因為他們買菜或帶小朋友上課用電動自行車比較方便,
美利達也是因這樣的考量所以把電動自行車推銷給家庭主婦,
不過如果他們確定還是要行銷給老年人來使用的話,
我是很想聽看看他們的見解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