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打工的第二天,對於昨天第一天打工的我而言,也比較習慣那種忙碌的感覺了,
離我之前在7-11工作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雖然有些工作我都很清楚,但是隨著POS
系統日益進步,收銀方面,我還有些地方要再多加學習,家訪鄰居看到我,都會問妳白天不
是已經在上班了,怎麼下班還在這上班呀!那麼缺錢呀!我也不好意思說,因為想早點能夠去
日本讀書,所以必須兼差,有了這個目標,上班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累,每天下班自己就會想說
存款有增加一些了,離我要去日本的時間也會越來越近了,這樣想,我上班就會很快樂喔!
謝謝各位對我的加油,我自己也會好好照顧身體,不要日本還沒去,身體就累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