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底去了日本一趟,
在那邊待了整整八天,
趁著今天颱風天,不用到公司去,
就想把一些事情記錄下來。

......................................................................................
這次去日本最主要的目地呢!
除了很久沒去了,想在日本好好的玩一玩,最重要的是~ 要去看「光一 solo 演唱會」,
隔了一年他又有solo con的演出,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機會,想儘辦法也要去看。
這次能夠成行,一口氣看了九場演唱會,真的要很感謝在日本工作的友人,
畢竟門票真的有點不好買,請朋友幫忙抽票,也只抽中兩場,其他的門票,不是去標的,
就是去找黃牛伯伯,但是最後我還是只跟黃牛大哥買了一場票。

因為這次是名古屋進東京出,再加上每次去日本都搭最早的班機去,最晚的班機回台灣,
放眼看過去也只有長x的飛機有這樣的班機。零晨3點父親就帶我到朝馬去搭統x客運,
前往機場去。

名古屋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每個地方的機場我都會仔細看一下,
但是因為晚上就有演唱會要看了,所以就趕緊到住的飯店去check in,
順便去等從東京來看演唱會的朋友,因為我們將在名古屋住一晚。
10/25 第二天晚上也有演唱會要看,所以早上就和三位友人一起去名古屋城逛逛,
也順便去了熱田神宮拜拜,那知道在熱田神宮買完御首後,我放零錢的小錢包不
見了,雖然裡面只有一千日幣的零錢,但是因為晚上要從演唱會現場趕去搭新幹線
回東京,我們都就先把行李拿去車站的置物箱去,我的置物箱鑰匙也在零錢包內,
心想糟了,這下又要到車站去辦理鑰匙遺失的手續。
但是我們還是不放棄找尋我的小錢包,最後到熱田神宮內的小派出所去,
跟警察伯伯說我錢包不見的事,警察伯伯也留在我日本友人的地址,
如果有人檢到會寄過去友人家,雖然到現在還是沒小錢包的消息,
但還是感謝警察伯伯的幫忙。

我們下午就還是趕回車站辦理我鑰匙遺失的事,那邊的工作人員也很好,看我從國外來的,
只叫我再多付500日幣就好了,就給我另一把鑰匙。
不過當天真的狀況很多,我們從車站要趕去演唱會地點時,看到名古屋車站有公告,
因為有人在某個新幹線點自殺,導致後面的車次都有所改變,我跟友人都很擔心,
畢竟我們要從演唱會現場趕到車站搭新幹線回東京,所以時間都要算的很準確,
不能有所延誤,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趕上車次回東京去。

但真的沒想到,發生了下面那件事,讓我當天回東京時,跟另一位從台灣去看演唱會的友人開心極了。
演唱會還在唱安可曲時我跟另外兩位朋友就趕緊搭計程車到車站去,因為要搭新幹線回東京,
到車站時已經看到有20~30 位fans在車站內及月台排隊了,我們想光一跟MA應該跟我們搭同班車回東京。

後來上車後,因為我的行李比較大(就是旅行箱呀!),所以在穿越每個車廂時,
都有點不方便一直要跟人家說抱歉,因為會影響到走在我後面的人的速度。
結果快到我的車廂時,我的行李又卡到,當然我又跟我後面的人說抱歉,結果我一回頭看,竟然是光一的經紀人,
他的後面就跟著光一,我想當時經紀人應該很氣我吧!因為我的行李一直卡住,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啦!!
我又看到生光一了,結果車上的光一都一直在睡覺(有蓋著毛毯),他戴著類似鴨舌帽的帽子,穿駝色的外套。
到了抵達的地方時,當然是去跟著光一啦,一下車我和友人行李丟著跑去追光一了,這次有跟光一和經紀人走在一起,
我跟他們是在同一排(順序是我.經紀人.然後是kochan),而且可以看到光一有在偷笑!
後來因為太多人跟他們了,我就減緩腳步跑去跟秋山純講點話,因為他旁邊根本沒fans啦!

到了東京時原本我要去住民宿的,但是友人不想我花太多錢,
就叫我去住她家,讓我省了一筆住宿費呀!!
她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