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對於我來說已經是個很熟很熟的地方了,
雖然熟悉,但是它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走走,去逛逛的喔!
到了東京後,除了有幾天下午跟每天晚上有演唱會要看之外,
我也利用了空閒時間,去橫濱、新宿、涉谷、原宿、表參道、上野、代官山、
六本木、池袋及立教大學去走走。
這次時間有限,導致我有些小地方沒去看看,我想明年年初應該是有機會
可以跑去鐮倉縣去玩了。

27號剛好是光一在東京橫濱的第一場演唱會,那天也剛好是我的生日,

原本就有抽到27號的票,位子在アリナD 14列,本來想說有票就好了,並沒有打算再去找票,
但在要前往日本前,在日本的友人告知多標了一張票,問我要不要?而且價錢不貴,位子在
センター1~5ブロック,我毫不考慮的就答應友人了,而且我們心想反正一定會是5ブロック,
所以也都沒在意它了。
等到26號才收到票,我拆開信封看時,開心極了,這位買家未免太好了吧!在センター1呀!
馬上打電話給剛下班要回家的友人,然後我們就一直在猜測那個位子會在哪裡。
27號那天我一直到18:20才進場,沒想到神明那麼眷顧我們,位子超好,好到我說不出來,
以光一的角度來看,我們是坐在他右手邊斜前方,我們兩個跟本就是靠著欄杆在看光一,
一整晚我的眼睛只看他一個人,因為我不想錯過任何可以那麼近看他的機會。
有幾位朋友那天知道我的位子後,一直叫我跟光喊說”今天是我生日呀!”,友人覺得光一
應該可以聽的到,畢竟我在那麼前面,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喊出來。
這晚的演唱會超累的,邊唱邊跳,眼睛還盯著光到處跑,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才會有機會可以看到
1:1大的光了;還要謝謝阿桃送我的生日禮物,還有演唱會完一起去居酒屋吃飯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祝福讓我有個特别難忘的生日。

這次的日本行雖然沒去很多地方,但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可以跟光一搭同一班新幹線回東京,而且又是超近距離的接觸,
演唱會也看的很愉快!最後也要謝謝在日本工作的友人,
謝謝妳讓我省下錢,看了那麼多場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