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有去兩家店家面試,其中有一家叫我等晚上的電話,對方會來電告知
是否錄用,結果我等了很久,對方都沒打過來;結果是另一家我在上週二去面試
的一家茶店,對方希望我今天再去面試一趟,結果,成功囉!他們叫我明天可以
過去上班囉!呵呵呵,終於可以去打工囉,上班時間是晚上6:30到12:00。
這樣的話,我可能就不能每天更新這邊的網誌了。我知道會很累,但是趁年輕能
多賺一點就多賺一點,自己的身體我也會好好照顧的。

其實我媽跟我爸很不喜歡我去日本,因為去了就要花錢,他們問我從畢業到現在
到底存了多少錢?他們知道我的錢大部份都會花費在去日本的費用上,他們寧可
要我存錢買房子也不希望我常跑去日本。但是,除了因為已經喜歡他們兩位已經
很久的時間,而且也很喜歡日本文化及日本的環境,叫我說一下子要不喜歡他們,
ㄟ有點困難呀!
 
說那麼多就是想告知各位,雖然我不能天天更新這裡,但也希望各位可以常去
留言版留言給我,大家還是可以常常在那邊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