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種很難了解的生物,
同一件事情,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著不同的想法,
對我個人而言,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如果,你今天對我好,我一定會有回報給你,
如果,是我覺得很值得來往的朋友,我也一定會對對方很好,
但是,如果今天,我對你好,你卻覺得我好像我是有理由的對你好,
講難聽一點,是覺得我有陰謀才會對你好的話,
那我會覺得很難過,
我對待朋友好,從不會要對方要還我人情,或是回報我,
我只是很想真心地對他好而已,
對方竟然認為我對她好,是因為要有所求,那我會很傷心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是否該繼續跟她成為好友,還是轉變成普通朋友就好了!
這樣,也會讓我漸漸地不想去交朋友....
所以,人際關係,真的是一門很深澳的課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