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事拿東西去給寶珍姐,
在她家跟她姪女姪子玩了一會也聊了三個多小時,剛才才到家。
跟寶珍姐聊天是件很舒服的一件事,
她會給我許多意見,對於很多事情有很多想法,
我跟她都是長女,身為家中老大,其實有很多問題要面對,
有些自己目前所遇到的困難,她都走過也都了解,
所以給我許多的幫助,不管是現在工作上的窘境或是自己未來的規劃。
她也要我認真的去思考要不要在她家中教小朋友基礎日文。
今晚要離開她家的時後,她跟我說,其實她很想跟班上其他未婚
的女同學說:「對於感情,要去找一個對的人,而不是去愛一個妳喜歡的人,
人不要總事活在過去的回憶裡,也要勇敢面對未來。」
她告訴我的這些話我也都了解,也謝謝她拿了四本日文的口袋小說給我看,
要我多加強日文能力,我有空也會常去她家找她聊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