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光~
誕生日 
今天是你28歲的生日,感謝你帶給我這十幾年來的快樂,
因為你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讓我獨立的一個人出國到日本去看你, 
感謝你,去年給了我一個到目前為止不能忘懷的生日禮物,
也讓我不能忘記去年10/25的事情,
今年希望你不管是在任何的工作上都能一切順利,
Shock演出成功,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
與剛在任何工作上都能順利、平安。
今年無法親自到日本去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但希望明年能夠有機會過去,
很期待今年暑假的「十週年之旅」。

~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