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光一くん 三十歳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從「牧村晴海」這個角色認識你,也讓我認識了kinki kids這個團體10幾年了,從你還是Jr.一直
看著你到現在,你是個不認輸的人,對任何事情都很賣力地去完成它。但,有時後也有遇到挫敗時,
或是有遇到困難的地方,但從沒看過你跟任何人抱怨過,自己默默承受著這龐大的壓力!
看在一直支持你的fans眼中,真的會很難過!
  記得幾年前,你因為演出Shock時受傷了,但你還是咬緊牙關把每一場show都演出完成,
從不跟社長說要休息,或是要停演!因為你知道,有多少觀眾是多麼期待來看你的演出。
但,當時的我雖然人在帝劇現場內看著你演出,邊看你表演邊想著,應該要讓你多休息,而
不是讓你負傷演出,看完那場舞台劇後,我也很沒用地在帝劇外哭了起來!從這也看的出來
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愛!
有時後,當我工作不順遂時,我總是會想到你,你對工作的那種執著與熱忱,讓我覺得自己
應該要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工作,應該要好好地去面對每項工作給我的挑戰!挑戰成功後的那個成果,
只有你能真正地感受到!
  因為你,讓我在各方面變得更獨立了。真的很感謝你,陪伴著我走過10代、20代,接下來的日子,
也希望你可以陪著我們一起走過!或許,未來的日子我會遇到很多挑戰及問題!但相信,因為有你的
陪伴我可以順利走過。
  最後,我還是想跟你說!工作固然很重要,也拜託你多吃點東西吧!真的不太想在明年二、三月
帝劇內,又看到一個瘦到不行的人,在舞台上飛來飛去。
希望新的一年之中,不論任何方面你都可以一切順利、平安、身體要健康喔!

光一くん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本当に 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