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就打算會買本週出的act vol.19 翔ちゃん封面的這本雜誌,
結果,我看了內容之後,更確定了我一定要買到這本雜誌的決心啦!
因為,翔ちゃん一整個爆性感的啦!
雖然沒有潤之前拍anan那麼性感,不過可以讓他拍成那樣,
也真的很不錯!今天一整天,上班都會不專心呢!因為電腦桌面已經變成了「翔ちゃん」的性感照囉!
我想這本雜誌應該賣到缺貨吧!
今天請在大阪的友人幫我買這本雜誌,竟然跟我說沒看到這本,我心裡就再想,
大家該不會看到那麼性感的翔ちゃん就給我買到缺貨吧!
現在希望另一位友人可以幫我順利買到它囉!!

下面的照片,只是雜誌內的幾張性感內頁啦!
不要看到流鼻血呀,也感謝友人,拿到雜誌後先分享幾張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