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演唱會,老實說,少了我們家那兩位在東京跟大家一起開唱,真的感覺差很多!!
雖然說東京有嵐,嵐的畫面也很多,但我還是想看我們家kinki呀!
而且,聽了友人跟我講述了有關31號大阪場跟東京場連線的一些狀況後,
我想,今年年底的跨控,應該不會再跟去年年底一樣分開兩個地方在開唱了!!
但是,跨控只有kinki兩個人一起開,kinki fans可看的很開心呀!!
四週圍有去大阪看控的朋友都這樣說呢!

希望,今年年底我也可以請假去跨年啦!!!
這三天的kinki演唱會repo,我也不在這邊多說了!
想敝大家已經都知道內容嚕!
我希望,真的有機會可以買到拐杖週邊喔!
到時後,我就跟kinki兩人一樣白髮蒼蒼地看他們在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